✖关注者✖

爱情重要 , 但友情更重要

卜爽藕の按红色(X)请滚开 卜用伱们留下来



星期四, 七月 5

很沉重


6月30日 黑材生日 :]

6月29日和黑才,家骏还有肥佬一起去吃肉骨茶 ,
再去喝酒 。
那天虽然才四个人 , 但是大家都喝醉了 。

回家后辛苦到死 :(

6月30日 大家约好一起去五楼庆祝 ,
这天很多人 ,
我准备好后 , 快点捉肥佬来拍照 :)

本来打算两人世界去吃 MC 先 ,
最后还是去不成了 。

12点到 , 很久没来这个地方了  :)
很紧张 , 也很开心 。
一直叫他们拍照没人理会的  /..\

很可惜 , 一张都没有拍到 。
那天 , 大家都玩的很疯狂 。

玩到一半 , 晕晕的时候 ,
我的啊哥竟然从kapar下来了 ,
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 xD

我 ... 自己做了什么丑事也不懂 ,
只知道忽略了啊哥 :(

中间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,
我连玩的mood也没有掉 ,
差点 , 就永远看不到肥佬了 。

他突然整个人晕倒 , 如果不是意志力强 ,
或许我就这样失去你了 。 :(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全部散场的时候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,
我会记住的 , 
打我那个人  , 你会很早死掉的  /.\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有 9 天 你要上飞机了  ,
有些人会问 : 你会不会哭 ?
我当然会哭啊  ,
一个陪在我身边就来300天都没有离开过的男人 ,
突然要走了 , 
以后什么事情都需要我一个人去面对了 。

你说等你回来  , 一定要等你回来  。

五个月吧了  , 我可以挨过去的 。
也是时候学习不要那么依赖你了 ,
要自己努力自己生活 。

希望你到了那边 , 也会想念我  :D 


倒数 9 天 我们300 天纪念日 ,
倒数 9 天我们就分隔两地了     :(
我们一起加油  :)
我相信  我们在一起这段时间都是真的  。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