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关注者✖

爱情重要 , 但友情更重要

卜爽藕の按红色(X)请滚开 卜用伱们留下来



星期六, 七月 21

我会坚强 , 不让你担心.


亲爱的 , 不知不觉没你在我身边都有7天了 .
 你在那边习惯了吗 ?
连续哭了几天 , 现在慢慢好起来了 .
因为你不想我哭 ...

有人安慰我说 , 如果我在哭下去 , 你也只会更担心 .

放心 , 我会很坚强 .
这8个月里面 , 我会等你 .
有人看死我们 , 我们越有信心做到 :)

每天 , 都会想着你 .
现在你不在我身边 , 很多事情都需要我一个人面对 .
我知道你在那边也一定不好受 .

也许这次去是种考验 , 但对你来说你明白了 ..
失去过才知道什么叫珍惜 ,
我等你回来再继续我们的路 .

如果你不走 , 我定有勇气坚持下去 .

祝我们十个月快乐 , 我爱你 !! :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