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关注者✖

爱情重要 , 但友情更重要

卜爽藕の按红色(X)请滚开 卜用伱们留下来



星期一, 六月 18

是我把你看得太重 :)

我们一起九个月了,
每一刻都在计算我们的纪念日 ,
也许你不在乎这点小事 .
但是我却觉得这都很重要 .

我们的脾气都很硬 ,
所以这九个月里面我们分开了多少次 ?
但我们分开没超过24小时 ,
我都会挽留 ,
挽留的人并不是认输 , 是很珍惜彼此的感情 .

我把你看成我的一切 ,
我尝试失去你的滋味 .
我更加害怕 .

你说了多少次 你忍我很久了 .
很抱歉 , 原谅我不舍得放开 .
就算你说了多少次 你不想重来我还是去挽留 .

有人说 , 我只是一直想着过去你对我多好 ,
所以坚持到现在 .
 
 没错 , 我很怀念当初的我们 .
是多么幸福的一对 ,
但我坚持到这一刻 ,我明白你是回不去了 .
只是我还在原地等待 , 等待你回来 .

我犯贱 ? 这点我承认 .
对着你 , 我已经变得很卑微 .
我已经把你看成我的一切 , 不想失去 .

我知道以前的我很不珍惜 ,但是现在不管我怎么做 .
也打动不了你了 , 
你说你不想在被我伤害第二次 .

就算现在你没在为我做任何事情 ,
你没在乎我了 ,
你没那么爱了 ,
你没那么珍惜了 ,
我还是不肯放手 .

为什么 ?
我也不懂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:)

面对着要离开我了的你 ,
我最近都变得很脆弱 ,
一点小事我就哭了起来 .

很无奈 ,
你说当你去当兵 ,你很快回来 .
你对我说 如果有好的男生 就别再等了 .

但是要我放弃 , 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.

年纪都还小 ,
但我希望我们能有我们的未来 .
最近我的工作让你很不开心 , 
我们争吵多了 .

你也对我说了很多次的分手 ,
但是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?
分手这两个字 , 我已经不敢再说了 .
因为我害怕说了就是永远了 .

肥佬 , 你知道吗 ?
我不想你减肥 , 因为怎样我都爱 .

有时候你很像女生 ,
你都会问我 , 如果你毁容了我会介意吗 ? :) 

到了目前 , 我已经没想你变回以前了 .
因为七个月了 , 如果要变早就变了 .
现在我们都不要怪彼此 ,
一直以来我都在怪自己 , 怪自己以前把你伤的那么重 .
一直想补偿 , 想你感动能回到以前 .

原来恋情久了 , 新鲜感自然没了 .
我记得你对我说过 , 热恋期过了你还要什么 ?

你是我第一个付出 , 
你是我第一个说了那么多次伤害我的话都还要踩下去的人 .

你曾说 , 我很傻 .
因为我把你看得比我家人还重 .
让你压力很大 , 你要我去爱我家人多点 .
不要爱你太深 .

我不敢 . 我害怕我会不爱 .
我不想错过有你在的时间 .

加油 , 你去英国的五个月 , 
希望我们能度过这么一关 .

我爱你 , 是没人能取代的 .

如果你找到一个适合你的女生 , 你可以去 .
如果你不想在忍下去 , 你可以丢下我们的一切 .
 
 我们明知道脾气都那么硬 不适合 .
但我们坚持下去 . 
我们度过了第九个月 .

我相信 , 我是世界上第二个最爱你的女人 . :D
 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