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关注者✖

爱情重要 , 但友情更重要

卜爽藕の按红色(X)请滚开 卜用伱们留下来



星期三, 十月 17

最后一篇部落 :(

以前不开心都会来写部落 , 
因为我希望你看到我的心情 ...

以前你都会很期待我为你写的部落 , 
你都会抱住我 ...

今天我开回了这个部落 , 里面都是我和你的回忆 ...
我哭了 , 我眼泪真的停不了 ...
听回部落那熟悉的歌 , 我们所有的照片 ...
一切都没变 , 唯一变的就是你已经不属于我 ...

压抑很久了的心情 , 真的在这一刻 都哭出来了 ...

你说过我会是你最后一个女人 , 
你说过你会娶我 , 回来给我过个生活 ...
你说过一定要等你 , 等你回来继续我们很幸福的日子 ...

为什么 为什么你那么狠心 ?
为什么 你说放就真的放了 ?
为什么 我不值得你来爱了吗 ?

你说是我的错 , 我任性把分手挂在嘴边 ...

是什么让你对我不再爱了 ?
是什么让你对我那么绝情 ?

我没有做好女友的本分吗 ?
我每天都在家等你电话 ... 只为了珍惜和你聊天的时间 ...

我也不出去 , 让你对我有安全感 ...

虽然分手了很久 , 但是我一直还骗自己 ...
一直欺骗自己 你不可能不爱我 ...
一年多的感情 你真的舍得吗 ?

为什么先说不爱的是你 ? 为什么离开的是你 ?

谁让你变的那么绝情 , 不管我怎样哭 ...
不管我怎样挽回 , 不管我写了多少我们以前的回忆 ...
你都选择一个字也不回复我 ...
你都选择不听我电话 ...
你都选额不理我 ...

难道真的从此都是陌生人吗 ?

以前和你一起真的很幸福 , 很开心 ...

你是第一个让我深爱的男人 , 真的第一个 ...

如果你没有走 , 如果你选择留下来 ,
我们应该很幸福吧 ?

我知错了 , 我知道我是很失败的女友 ...

回家看到了我们的床 , 你的衣服还有你的味道...
你的照片 ... 我一个也不舍得删除 ...

我说我去英国找你 , 你也不要了 ...
为什么 ? 为什么 ? 为什么一句话就真的离开我了 ?

以前 你看到我哭你会心疼 , 怎么你现在没有反应了 ?

我习惯了每天有你叫我 babe , 
我习惯了每天有你睡前和我说声 老婆晚安 我爱你 ...
我习惯了每天有你这个傻佬陪我玩 , 陪我疯 ...

还记得分手的那天 , 我求你对我说 我爱你 ...
最后一次的 我爱你 
你也不肯说 , 不管我说我怎样求你 ...
你都说没有意义了 ...

你真的不爱我了 , 我知道 ... 
我不想去面对  ... 

这是最后一篇了 , 你真的走了 .. :(

林宏辉 , 谢谢你 ...
谢谢你曾经敢和我相爱 ...
希望以后的她会懂得照顾你 ... 懂得给你幸福 ...

你已经离开了我 三个月 , 但是我还是会想起你 ...
我不会忘记 你曾经我最好最疼最宠我的一个男孩 ...

 

没有评论: